本報訊(記者毛蜜娜實習生薑安琪)“嗨,你東西掉了。”在網吧上網時,如果有人拍你的肩膀說這樣的話,你可能會低頭撿東西吧。可就是這樣一低頭,你放在桌上的手機可能就沒了。近日,一個涉嫌在網吧盜搶手機的犯罪團夥落網了。
  今年9月20日,小王在魚化寨一家網吧,把手機放在桌上後,開始打游戲。正打得入迷,一男子走到他身後,拍拍他的肩膀說:“地上的煙頭是不是你扔的,快撿起來。”小王低頭一看,腳底果然有個煙頭,等他撿起後,突然發現桌上的手機不翼而飛了。小王立即追出網吧,堵住那名讓他撿煙頭的男子。但該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摺疊刀,小王只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手機被搶走了。小王於是趕緊報警。
  民警趕到後,小王才得知,被偷走、搶走手機的不止他一人,只是騙人低頭的“道具”不同罷了。
  經偵查,辦案民警於12月4日,將一名疑犯肖某在其租住處抓捕。根據肖某供述,民警於當晚10時,將另外兩名嫌疑人張某和肖某某抓獲。警方介紹,這三人是藍田人,無業,在網吧冒充網管伺機偷取手機。三人分工明確,肖某負責租車、開車,肖某某佯裝網管,掩護張某盜取上網者放在桌上的手機。從9月中旬到10月中旬,他們已在魚化寨附近的網吧里作案十餘起,涉案金額5萬餘元。  (原標題:網吧有人拍你肩那是想偷你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