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建築設計者 李亞林/文圖
  東方今報三門峽訊 昨日上午7時50分許,一輛行駛中的豫M25877華泰越新成屋野車,在黃河三門峽公路大橋上撞開護欄,墜入橋下。
  接報後,三門峽市委、市政府迅速組織救援力量趕赴現場,全力搜救,當地消防、公安、武警官兵等餐飲設備均趕至現場實施打撈工作。記者瞭解到,車內共有兩名司乘人員,當天上午、下午分別被打撈出來,兩人均已死亡。
  當天上午10時30分,黃河三門峽公路大橋恢復正常通行。在事故現場可以看到,該車墜落處接近大橋中間位置,大銀行利率橋西側六七米長的護欄被撞斷,橋面距河面有30多米的高度。
  參與打撈工作的救援人員稱,由於處於蓄水期,該車墜落處的水深約有9米。昨日下午5時30分許,搜救打撈工作全部結束。經初步查實,該車系開曼鋁業平陸項目部車輛,事西服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越野車墜橋 兩名司乘人員罹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