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獲的毒販以及被警方收繳的部分毒品、毒資。
  昨天,武漢鐵路警方對外宣佈:經過半年多的艱苦偵查,打掉一個特大販毒團夥,抓獲團夥成員12名,繳獲麻果、冰毒2.28公斤,收繳毒資97.5萬元。
  去年2月,武鐵公安局武漢公安處對前期破獲的一起特大販毒案服刑人員進行審查深挖,掌握了一條重要線索:江夏區的餘某涉嫌製造、加工麻果和冰毒,而且控制著一條從湖南向武漢販運毒品的通道。
  經過4個多月的摸排偵查,警方掌握一條重要線索:餘某、彭某已籌集22萬元,準備在武漢接收一批毒品。去年6月28日,專班民警在武昌區一家酒店“瓮中捉鱉”:抓獲餘某、餘某的上線沈某以及沈某的“馬仔”於某和沈某的另外兩個下線何某和劉某,當場查獲麻果1.4萬顆。隨後,民警又將已買走4000顆麻果的通城籍男子盧某抓獲。
  沈某交代,被查獲的1.8萬顆麻果來自上線潘某,交易價63萬元,已付57萬元,潘某將來取6萬元尾款。
  專案組繼續守候,當晚8點多鐘,在酒店成功抓獲43歲的潘某及其女友37歲的趙某,併在潘某的轎車內查獲麻果2000顆、毒資97.5萬元。“女魔頭”趙某是江西人,從小在外面混成了“大姐大”並染上毒癮,結識了各色人等,開闢湖南到湖北的販毒通道的,正是她。
  趙某和潘某落網後,一直拒絕說出兩人的住處。這裡面一定隱藏了更大的秘密。
  偵查員從潘某所駕駛的車輛入手,通過調查行車軌跡,發線兩人的落腳點在江漢區北湖某高檔小區。專案組調取小區監控視頻,發現兩名可疑男子,監控顯示:6月28日,兩男子搬來4只紙箱,疑似大宗毒品。
  通過詢問趙、潘兩人,警方獲悉這兩人是頭一天從湖南衡陽坐高鐵來漢的,分別是31歲的湖南永州人陳某、居住在永州的36歲湖南新田人樂某。去年8月,兩人被抓獲後,交代他們的幕後老闆是“唐總”、“雷總”,也是湖南永州的。
  33歲的唐某和其馬仔雷某也相繼落網。兩人供述,毒品是從滇緬邊境弄回來的,經湖南永州中轉再分發到漢。令人驚訝的是,大毒梟唐某並不吸毒,且行事極為警惕反偵查意識極強:只與下線單線聯繫、不熟的人不見、一天換個手機號,開著沃爾沃越野車裝成生意人,所以“生意”做大了。
  記者瞭解到,這條永州到武漢的毒品交易鏈上12個毒販,絕大多數人戶口本上只留有本人一個,顯然都是為了躲避偵查變成“孤家寡人”。
  目前,此案已移送檢察機關審查。
  記者高星 通訊員趙軍 馮暢  (原標題:武鐵公安抓了“一打”毒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