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旅游學校學子獲“國賽”三等獎
  
  精心烹制的菜品紅網張家界站6月20日訊(通訊員 覃業儉)日前,從全國職業院校烹飪技能大賽上傳出喜訊,張家界旅游學校烹飪專業學生楊欣慰、高永涯喜獲中職烹飪項目組三等獎。
  一直以來,張家界旅游學校一直重視對學生進行技能培養,通過各種教學手段促進學生技能提高,並舉辦了豐富多彩的專業技能競賽活動,辦學成果與特色受到上級領導及社會各界好評。此次,自該校接到相關賽事消息,由該校組織代表隊代表全市中職學校參加湖南省中職烹飪專業職業技能大賽,該校烹飪專業部精心組織,全力備戰,尤其是李建勝、劉泉林兩位烹飪專業教師,利用課堂內外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對參賽選手一對一悉心指導,督促參賽選手勤學苦練。
  5月15日,2014年湖南省職業院校技能競賽在湘菜學院舉行,該校李建勝老師指導的楊欣慰同學榮獲熱菜項目二等獎,劉泉林老師指導的高永涯同學、李耀國老師指導的龍賜恩同學喜獲冷拼項目三等獎,楊欣慰、高永涯兩名同學取得國賽資格。
  6月12日,楊欣慰、高永涯兩名同學參加了由教育部組織的全國職業院校烹飪技能大賽,賽場設在揚州商務高等專課學校。比賽中,兩名同學沉著冷靜,經過激烈角逐,不負眾望,喜獲大獎。  (原標題:張家界旅游學校學子獲“國賽”三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