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內說法>
  昨天,重慶商業地產業內人士何偉堅分析認為,投資商業地產主要看其周邊的商業配套綜合情況。如果是一個成熟的商業地產,旅游人氣也很旺的話,投資回報應該還可以。72萬元一畝地,按照當地的容積率1.2≤1.5;可修商業門面大約800平方米左右,建安成本+其他費用每平方米大約3000元多點,算下來每畝地大約要花費310多萬元。在整個旅游小鎮氛圍起來後,租出去如果每月每平方米租金能達到50元的話,每月租金收入可達4萬多元,不到7年便可收回全部成本。而現在一般商業門面回報期在10年都算不錯的了。
  何偉堅認為,如果自己做生意的話,回收成本期更快,“最關鍵的是定位必須做好,同時地產操作要到位。”
  本版文/重慶晨報記者 吳國富  (原標題:值不值得投資 要看周邊的配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