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賞花季~石門花海(一) 承蒙熱心的格友介紹說:台北縣政府為提升北海岸四鄉鎮(淡水、三芝、石門及金山)為 591觀光景點,故特利用部分農 信用貸款田休耕之時改種花卉,該等觀賞的花卉包括黃波斯?買屋漶B百日草(又稱百日菊)、向日葵及荷花等四種。觀賞期是自七月十八日?賣屋_至八月十七日止,為期一個月。 氣象預報,鳳凰颱風即將襲台,可能在七月二十七日晚上登陸花蓮。 酒肉朋友 當天上午,我說服老伴一起去遊北海岸看花去。 老伴擔心說:萬一下雨怎辦? 事實上當天上午還是艷陽高照,我說:如果遇到下雨,就改 宜蘭民宿為開車兜風好了。 就是這樣,我們臨時起意開著車子出發了。我們走台2線穿過萬里到了金山,路上只看到一面指示牌說”金山花海往前行”,然後我們特別 房地產留意路邊看看有沒有第二面指示牌。等我們出了金山到了石門境內,就再也沒看見金山鄉所立的其他指示牌。 我們倒是看見石門鄉沿路所擺放的”石門花海”的牌子 九份民宿。我們循著石門鄉的指示牌子轉進往六合社區走的路。我們才進入該條道路,遠遠的就看見左前方的路邊一片七彩花海。於是我們將車停放在路邊的一塊空地上。我與老伴連袂下車步行去到?土地買賣漯嵼B。請慢慢欣賞。各色各樣的百日草(百日菊)及黃波斯菊。本來我是想將每一種菊花都照它一張相片,可是照了十幾張之後,我已經眼花撩亂了,我都不知有沒有重複照同種類同色的花了。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