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在線訊 近年來,市經開區大力營造“親商安商富商”良好環境,不斷優化涉企服務,贏得外來投資者的一致好評。
  優服務,讓客商賓至如歸。將每一條項目線索分解到每一個工委、管委負責同志,從客商來滁考察接待、項目前期工作推進、建設過程項目幫辦、投產運營問題協調,提供全程“一站式”、“保姆式”服務。堅持“牆內事情企業辦、牆外事情政府管”的原則,項目開工前各項手續辦理,建設中水、電、氣、路基礎配套,投產後用工、用錢、用電等要素保障,都積極幫助協調。
  重扶持,助企業做大做強。建立激勵機制,每年評出園區“稅收十強企業”、“產值十強企業”、“社會貢獻突出企業”等榮譽稱號,在全省率先制定高含金量的《實現轉型升級鼓勵企業自主創新》政策,引導企業轉型升級,僅2011年和2012年兌現創新獎勵資金1400萬元。同時積極幫助企業申報國家、省、市各類獎勵扶持資金,今年以來共幫助企業爭取資金5000多萬元。
  強管理,保環境穩定和諧。及時做好農民徵地補償和群眾安撫工作,為項目施工提供良好環境。加強社會治安力量,對園區企業做到24小時全天候、不間斷巡查,在重點企業設立治安崗亭,定點服務。安監等部門定期對園區企業進行隱患排查,並幫助制定整改措施。(喻松 陳昌富 王秀超)  (原標題:滁州市經開區大力營造安商良好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