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佳)美國哈佛大學偏愛什麼樣的學生?武漢伢範犇研究兩年後,得出訣竅,並被成功錄取。現在,他自掏腰包准備每年為武漢免費培養高雄二手餐飲設備30名人才,進入美國排名在前50位的名校學習。本周日,他將首次舉行招生考試。
  全國化學奧賽金牌得主、保送北京大學元培班、哈佛大學碩博連讀、武漢邀其回光谷創業當老總、國家“負債整合千人計劃”最年輕的特聘專家……出生在江城普通家庭的範犇有著一份耀眼的履歷。他研究兩年後總結出,哈佛需要能回報社會、具有領袖氣質和團隊合作能力的人。
  範犇準備每年在武漢挑選30名左右高中生、大學澎湖民宿生,對其長期培訓輔導,量身定製留學規劃,幫其進入美國排名在前50位的名校留學。“到2049年,培訓人數將達到1000人左右,這是我的‘2049下一代千人計劃’”。
  據介紹,他“收徒”時不收學費,但有嚴格的選拔二胎過程。本月19日和25日,他將舉行招生考試,包括筆試和麵試,筆試考英語和數學。咨詢電話:87115258或4008004064。  (原標題:哈佛博士每年免費 指導30人上美國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