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白天停家門口小偷一分鐘偷走電池
  監控錄像拍下全過程,海口警方介入調查
  □記者 惠雄飛
  本報訊 8月29日下午2時許,在人來人往的家門口,譚先生的電動車電池不翼而飛。譚先生調出家裡的監控視頻發現,一小偷不到一分鐘就偷走了他的電動車電池。譚先生已向海口大同派出所報案。
  譚先生家住在海口大同二里靠義龍東路一側,經常有市民從他家門口路過。8月29日下午2時許,譚先生的妻子騎電動車回家吃飯,因為吃飯完又要騎車出去,為圖方便就沒有把電動車推進屋,沒想到就在吃飯的這十多分鐘里,電動車的電池就不見了。“家裡住的人比較多,我特意裝了幾個監控攝像頭。”譚先生說。
  譚先生給記者調出當日的監控視頻。監控視頻顯示,譚先生的妻子將電動車停到門口,關上門進屋吃飯,約十分鐘後,一男子從巷子里騎電動車往義龍東路行駛,路過譚先生家門口時速度明顯降低。過了一會,該男子又從巷子里往回走,他走到電動車前突然停下,撬開電動車的車座後再輕輕合上,接著走出巷子。在此後的三分鐘內,他手持扳手在譚先生家門口晃了兩個來回。不時有人從譚先生家門口路過。隨後,該男子來到譚先生家門前,貼著門往裡看,發現沒人出來,就戴上帽子半蹲著開始拆電池,他邊拆邊往四周看,拆電池的過程不到一分鐘,然後抱著電池迅速逃離現場。
  “我已到大同派出所報案,希望這段視頻能幫助警方早日破案。”譚先生說,他已經花680元買了新電池。  (原標題:電動車白天停家門口 小偷一分鐘偷走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