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咸陽訊(記者 薛望吳萍)“我就是喝酒了,你能把我咋?”遇到執勤交警,司機主動搖下車窗稱自己喝酒,並用胳膊夾交警脖子。這一幕發生在咸陽市人民中路。
  昨日下午2時10分許,咸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秦都大隊交警董波正在人民中路執勤,這時,一輛無牌照的起亞SUV由西向東行駛到他面前搖下車窗。讓董波意外的是,司機對他說:“我就是喝酒了,你能把我咋?”“當時司機臉紅,酒味很重。”董波隨即讓司機出示相關證件,並讓其下車。不料,司機並沒有下車,向前繼續行駛了20多米。董波用對講機喊不遠處的巡邏交警王東。王東趕到後,將該車攔下來。董波說,當時車上共5人,車被攔下後,司機用胳膊夾著他的脖子,按在路中間的護欄上,車上下來的另一名男子抱住王東。由於現場僅有他們兩人,加之對方阻撓交警執法,場面一度失控,造成人民中路長達30分鐘的擁堵。
  昨日下午6時許,在交警秦都大隊,離司機侯某兩三米遠,就能聞到很重的酒味。他自稱是秦都區某街道辦財政所的職工。目前,交警部門已對侯某做血液酒精檢測,待結果出來後再做處理。  (原標題:自稱喝了酒“挑釁”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