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 22 Alfa美眉進廠-day 2又來了,沒有美眉的日子...超不方便早上坐計程車出門下午,走了快居酒屋20分鐘的路去坐捷運廠長昨天說,到了捷運站可以打給他他會來載我,幾經考量,於是,打了,不通唉,乖酒肉朋友乖的,慢慢晃過去吧(還好,沒有迷路)今天為什麼要到保養廠???看看Alfa美眉是主因~引擎與頭中尾段東區燒烤已卸下,目前整理引擎中...再來,一位超好心的車友~祥哥要將他心愛的146 ti借我於是,馬力屋惡魔東區居酒屋一早就先動工,將該換的換一換而我這陣子,就開著ti啦放心,我會視如己出的跟我家Alfa美眉的待遇燒烤一樣洗車,室內停車,98無鉛...不知道也,也許是愛Alfa愛得過火了即便,只是暫用別人的車我仍會好酒肉朋友好的呵護,跟Alfa美眉一樣的個人行為......雖然都是"蛋清"引擎加速的力道與感覺,完全不同ti,順褐藻醣膠順溫溫的tsi+1.6變速箱,是用衝的完全不同的調性因為ti還有一些問題待修與抓問題索性,在開的同保濕面膜時,也應車主的要求,幫忙聽聽有沒有什麼異音好跟廠方訴說問題點高興


.msgcontent 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