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朱澤)要麼還沒車,要麼多年未開車上路,近期也沒有將駕照外借,室內裝潢近日,省內多地市20多名司機突然收到駕照被記分的短信,提醒他們駕照即將被記滿12分。
  昨日,此事經本報報道後,引起廣泛的社會關註,同時,本報熱線又接到30多名司機反映,他們遭遇類似情況。對此,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通報稱,該局近日開通了交通安全短信平臺。近幾日,該短信平臺向省內約30萬移動用戶發房屋出租送了駕駛人臨界12分提示短信。
  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些駕照莫名被記分的駕駛員,可能是不知SD記憶卡情地成了代扣分黑色利益鏈的犧牲品。
  該負責人介紹,因駕照信息泄露被不法分子冒用,或個別交警與“兔子”勾結,導致少數人的駕照莫名被記分但本人並不知情,此次提示短信讓這類駕預防癌症心得駛員浮出水面。
  針對該情況,省公安交管局公佈受理電話,有類似遭遇的駕駛員可撥打027-87323081,也可到就近的交通管理大隊窗口票貼反映情況,省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將迅速調查核實處理解決。
  (原標題:公佈舉報電話受理讀者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