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警方繳獲冰毒1.1千克
  本報韶關訊 (記者卜瑜 通訊員劉晨、鄔義忠)韶關市湞江公安分局昨日通報,該市2名毒販流竄多地“以毒換毒”(詳見本報2014年7月16日A10版報道),民警經過循線深挖,成功在廣州抓獲這起案件的供貨上線陳某錦、歐某紅,現場搜獲出冰毒1148克(含袋重)、“K粉”830克(含袋重)、“麻古”448粒。
  7月9日,湞江警方在韶關市區抓獲了多次採用從廣州購買冰毒到外地換成其他毒品進行販毒和“換毒”交易的犯罪嫌疑人莫某鉗等人。
  民警在莫某鉗手機上發現,近段時間,莫某鉗經常與一個廣州號碼通電話,十分可疑。民警經過半個月的網上追蹤和研判核實後,初步確定了居住在廣州天河區黃埔大道某小區的“陳某錦”就是該起販毒案的供貨上線。
  7月25日15時許,民警在天河區某酒店將陳某錦抓獲。隨後,民警對陳某錦住處及酒店房間內進行了全方位的搜尋,發現了大量毒品。辦案民警介紹:“這名毒販相當狡猾,他將毒品拆分成一個個小包,藏在房間里的各個角落。比如在一個茶葉盒中,上面是茶葉,而毒品就藏在茶葉下麵。”經過近一個小時的搜查,辦案民警在陳某錦的住處及酒店客房內搜出“冰毒”1148克(含袋重)、“K粉”830克(含袋重)、“麻古”448粒。
  經審訊,陳某錦對6月底販賣400克“冰毒”給莫某鉗等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兩人已被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供毒“上線”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