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之法式核桃麵包 *法式核桃麵包(這是一半的長度,大約十五公分,另一半因為被我吃了一些,所以沒有拍)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一直是我耳聞已久, 吉安民宿在許多人的網誌上看到這家店製作的麵包,似乎也是以品質、健康、精?花蓮住宿o著稱,是我很想一探究竟、一嘗美味的麵包店。因為藏匿於麗水街的靜謐小巷中,每次有 花蓮民宿機會接近,卻都不見其芳蹤,這次有機會再次尋訪,其實我差點又擦身而過,因為沒有明顯的招牌,實在很容易忽略其存在呢 酒店經紀! 小小一家店,裡頭卻藏著美味與精緻,店員看起來也親切有禮;因為店面不大,很快就能瀏覽完所有的產品,玻璃櫃中盡是賞心悅目的法式點心,但價格不斐?港式飲茶A還好蛋糕對我來說只是欣賞不是我的最愛,看了一下架上的麵包,當然也不便宜,在來之前我已經先在珠寶盒點心坊的網站上瀏覽過,有哪些是自己比較喜愛的麵包,照片和實物還是 台北港式飲茶會有些大小上的差距,本來想試試看珠寶盒的紅酒桂圓麵包,看看和帕莎蒂娜的桂圓酒釀麵包有何差異,不過現場的紅酒桂圓麵包好小一顆就要價75元,不怎麼划算,所以最後我選了自己一向喜愛的法式核桃麵?商務中心],請店員幫我切片,分裝成兩袋以便享用。 這法式核桃麵包雖然一個要價九十元,但差不多有三十公分長,價格上比馬可先生的麵包來的便宜,嘗過之後更覺得有這個價值阿!香脆有口感的外皮,裡頭卻是柔軟的麵包體,嚼起來 宜蘭民宿香Q中帶著核桃堅果香,真是美味阿!根據網站上的介紹,這法式核桃麵包是經由長時間發酵,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低糖無蛋,使用總統牌的天然奶油加上嚴選的核桃製成的,我吃起來真的不甜不油,感覺品嚐到的是食材的原味及製作者的功夫, 墾丁民宿這是一款會讓我想再回購的麵包,單純樸實的滋味,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對我來說就是極致享受阿! *店家資訊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店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TEL:02-3322246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AM)~9:00(PM)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店?日月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