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裡的車站~ 內灣~~ 就像三義勝興一樣,山裡面的小小小火車站~ 假日,人超級多,不同的是 貸款>勝興的火車改道了~ 而內 591灣還有小小火車 有到,所以囉 火車站擠滿?東森房屋F人~ 出了火車站 才知道外面人潮多嚇人= =" 根本就像市集一樣~ = 商務中心 =都是人,你擠我 ,我擠你= =,還有一堆小狗.. 其實,我對那沒有很多的感想,只覺得人好 室內裝潢多,到處都是人.. 然後好多攤販賣一大堆東西= =,香腸,客家東西,杏飽菇,麻及吃的多到爆... 真的很像觀光市集....... 21世紀房屋仲介...-.- = =然後還有吊橋,= =有個可惡的笨蛋 居然帶我去走吊橋= =分明是故意的... 夏天可能好玩一點,下面的河水還挺清澈的..可以去玩水..c 住商房屋c 很多地方,人多了,就變成不好玩了,內灣 勝興 都是這樣.. 變成觀光名勝,當初所留下的歷史和故事,早就被遺忘,不知所以... 哈....結果我這笨蛋 也是當個觀光客 面膜 認真的去吃一吃,走一走...然後滾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sibzpp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